一棵275年的橡樹 在暴風雨中倒下

【2023年01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納帕谷(Napa Valley)一家著名的酒莊,正在哀悼一棵在暴風雨中倒下的標誌性橡樹。

V. Sattui Winery 的總裁湯姆·戴維斯(Tom Davies)說,這棵樹在莊園裡屹立了 兩百多年,週一(1月9日)凌晨 4 點左右,它被連根拔起倒在地上。

他說,這棵大橡樹在火災和地震中倖存下來,但是,幾英寸的雨水讓它倒塌了。

戴維斯說:「建築物倒了,你可以重建它們,但這棵樹倒了,這是一種情感上的打擊,是的,我們可以再種一棵樹,但我們再也看不到它了。」

釀酒廠一直悉心照料這棵樹,因為一名樹藝師已經照料了它 40 年。戴維斯強調,這棵樹的價值遠遠不止金錢。

該酒廠表示,成千上萬的人曾在這棵樹繁茂的樹枝下,享受聚會和野餐。◇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