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員工不滿:僅獲1個月遣散費 未達之前承諾

【2023年01月1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上週末,許多於去年11月初被解僱的推特前員工,開始收到了他們的遣散協議。

此前馬斯克在裁員時,承諾給與每人3個月工資的遣散費,但協議中僅提供1個月的工資補償,因此有些前員工對該協議及其附帶的條款感到不滿。

代表數十名推特前員工的律師麗莎.布魯姆(Lisa Bloom)表示,遣散協議承諾提供一個月的額外工資,以換取同意各種條款,包括不貶低協議和不參與任何針對公司的訴訟或大規模仲裁。

許多前員工對這個協議感到不滿,認為它沒有達到馬斯克之前的承諾。相比之下,當Meta於去年11月進行大規模裁員時,該公司承諾提供16週的基本工資,以及員工在該公司工作期間,每年有兩週的額外工資補償。

許多人在討論,是接受這筆遣散費,還是參與已經提交或正在進行的幾項訴訟中去。

另一位代表推特前員工的律師香農利斯.瑞丹(Shannon Liss-Riordan),週一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已經聽到數百名前員工在考慮他們的選擇,他們對只提供一個月的遣散費感到不滿,我們已經提出了訴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