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迎來更多輪暴風雨天氣

【2023年01月1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五(1月13日),灣區受到了自新年以來的第7次大氣河(Atmospheric river)風暴侵襲,預計週六將迎來第8次暴雨,並且下週還會繼續出現幾輪暴風雨天氣。週六清晨,風暴系統將途經俄勒岡(Oregon)的海岸線,並於白天來到北加州。

國家氣象局稱,從週六凌晨4點,至下週一下午,灣區和中央海岸的洪水警報(Flood Warning))即將生效。自週五上午至週六上午,由於沿海地區的情況危險,同一地區的高浪警報(High Surf Warning)也在生效。

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大衛·勞倫斯(David Lawrence)說:「在過去的18天裡,加州平均每天降雨量超過9英寸(約23厘米),一些地區已經達到了年平均降雨量。週六的暴風雨將帶來大範圍的強降雨和山區大雪,陣風可達每小時60英里(約97公里),可能會引發更多的樹木倒下和停電。」

加州公路巡警署代理署長肖恩·杜里(Sean Duryee)稱:「近期至少有19起與風暴有關的死亡事件,其中一半涉及汽車駕駛者,如果司機能及時注意到道路關閉的標誌,一些死亡是應該可以避免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