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舊金山偷走救護車 丟在奧克蘭

【2023年01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警方正在尋找一名嫌疑人,該人週一(1月16日)晚上在舊金山偷了一輛救護車。

偷車時間發生在週一下午6點42分,當時護理人員正在第47大道和歐文街(Irving Street)地區,將一名病人移到救護車上。

舊金山消防局表示,加州公路巡邏隊使用 GPS 定位救護車,並一路追趕它,穿過聖馬刁縣和阿拉米達縣,來到奧克蘭。在它進入奧克蘭的城市街道時,出於對其他司機的安全考慮,衛生防護中心停止了追捕。不過,最終他們發現了被遺棄在附近街道上的救護車。

消防隊員說,嫌疑人的身分尚未確定或找到。

原本應該上救護車的病人沒有受傷,被送往醫院。

消防員說,也沒有緊急救援人員受傷。

舊金山消防局消防隊長喬納森‧巴克斯特(Jonathan Baxter)說:「這種無端的行為令人震驚,不僅危及患者和救護人員,而且危及救護人員因此無法應對的無數緊急情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