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天氣逐漸轉晴 將迎來乾燥寒冷的週末

【2023年01月18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近兩個多星期,受炸彈氣旋的影響,灣區天氣迎來多輪暴風雨,並引發大面積洪水氾濫。但據國家氣象局預測,雖然本週三會出現溫和的陣雨,週四以後天氣逐漸轉晴,並恢復正常。

國家氣象局(NWS)的預測顯示,週二(1月17日)灣區天氣平靜而寒冷。整個地區的最高氣溫在50華氏度左右,聖何西、舊金山和奧克蘭的最高氣溫為55華氏度,夜間溫度可能下降到30多華氏度。

灣區天氣在週三會迎來陣雨,但市中心的總降雨量不會超過四分之一英吋,而且陣雨不會伴有大風。但國家氣象局警告稱,在已經飽和的土壤上,更多的降雨可能會加劇洪水和泥石流的風險。

據預測,陣雨會在週四之前逐漸減少,溫度最高將達到50華氏度,然後在週六之前,慢慢上升至50華氏度以上,灣區將迎來2023年第一個完全乾燥的週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