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痛感? 美CIA解密文件曝生活秘技

【2023年08月2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一份解密文件中提到一些有助於身心健康、在生活中能運用的技巧,其中包括複誦一組神秘數字來減少身體的疼痛感。這似乎是用意念控制身體的一種方法。

CIA在其網站上公布了這份名叫「門路中介工作手冊」(The Gateway Intermediate Workbook)的文件。該文件註明的年份為1977年,共有21頁。

點擊這裡可以下載這份文件)

該文件提及一些由門羅應用科學研究所(Monroe Institute of Applied Sciences)所研發的技巧,為CIA門路計畫(Gateway Program)的一部分。該計畫旨在訓練人們改變意識狀態,通往不同的知覺模式。

該文件在「日常工具」(Daily Tools)這個項目中陳述了幾個在生活中能運用的技巧,其中包括「減少疼痛信號」。

此方法的步驟為——閉上雙眼並想著身體上發出疼痛信號的部位,接著在心中複誦「55515」這串數字,直到疼痛感減少。

文件中有關「減少疼痛信號」的文字敘述。(CIA文件擷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美國一個名叫史蒂芬妮(Stephanie)的網紅聲稱,她因為車禍而長期飽受背痛之苦。她在試過這個方法後說,這個方法有效,讓她嚇到了。

也有其他網民認為這一招有效,但也有人表示,這可能只是安慰劑的效應。

該文件中的其他生活秘技還包括以下幾個:

●進入正常、自然、寧靜的睡眠狀態

以舒適的姿勢躺下,深呼吸5次,再從1數到20。在你數到20之前,你就會進入正常和寧靜的睡眠狀態。

●記住事情

為了記住你的日常生活中的任何部分,閉上眼睛,用右手手指輕輕地碰觸額頭的中心。當你這麼做時,你會立刻回想起你想記住的事情。

大腦示意圖。(Shutterstock)

●減少情感負擔

閉上眼睛,深深地吸氣,再屏息一會兒,接著想像會令人鎮定的潔淨顏色——綠色。當你這麼做時,慢慢地呼氣,這樣綠色能量就會把所有過多和有害的情感負擔推到身體系統的下方,再經由腳底排出去。

●以極大的能量迅速替身體充電

閉上眼睛,深深地吸氣,想著你要做的事情和紅色的強烈能量。當你呼氣時,睜開你的眼睛,再做你希望完成的那件事。

●為你整個系統取得新鮮和嶄新的能量

閉上眼睛,向外伸開你的雙手,讓手掌向上,接著深深地吸氣,再屏息一會兒。想像光芒四射、純淨的白色能量由上而下集中在你雙手的手掌上,然後經由你的手臂流動全身。最後再呼氣。

●平衡身體的任何一部分

閉上眼睛,深深地吸氣,再屏息一會兒。想像療癒、涼爽的紫色能量流到你身體不適的部位,在心中說:「治癒、平衡。」然後呼氣並睜開眼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