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象寶寶也愛玩泡泡 可愛萌樣融化人心

【2022年09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所有的寶寶都喜歡玩泡泡,可愛的象寶寶似乎也不例外。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前不久分享出一段一隻快滿一歲的小象泡泡的溫馨影片,給數萬網友帶來歡樂。

這隻象寶寶名叫布拉索斯(Brazos),去年10月出生於沃思堡動物園(Fort Worth Zoo)。園方上個月在臉書頁面上分享了這隻小象第一次看到泡泡並開心玩耍的可愛影片。

沃思堡動物園提供)

畫面顯示,年幼的布拉索斯第一次看到五顏六色的泡泡,像人類嬰兒一樣顯得既好奇又興奮,它儘情地徜徉在漫天飛舞的泡泡之中,高舉靈活的鼻子去抓泡泡,甚至一度張開嘴巴靠近泡泡製造機的出口,似乎想把泡泡全部吞進肚中。歡快雀躍的心情溢於言表,而象媽媽則全程在一旁守護。

「這是布拉索斯第一次與泡泡互動」,沃思堡動物園營銷和公共關係總監艾弗里‧伊蘭德(Avery Elander)告訴《大紀元時報》,「人們普遍認為它太可愛了!很高興看到這段影片這麼受歡迎。」

「觀看動物,尤其是動物寶寶與各種豐富它們生活情趣的物品互動總是很有趣」,伊蘭德說,「但看著布拉索斯玩泡泡更令人感到異常甜蜜,這段影片絕對值得你反覆欣賞。」

據伊蘭德介紹,布拉索斯是生活在沃思堡動物園裡的八頭亞洲象之一,它現在的體重接近1,100磅(約500公斤)」,在強烈「好奇心」的驅使下,它已經可以獨立玩耍,但它從來不會讓它最親愛的媽媽離開它的視線太久。

沃思堡動物園成立於1909年,其使命是加強人類與動物之間的聯繫。現如今,該動物園在美國排名首屈一指,園內擁有7,000多種本土和外來動物物種。

(沃思堡動物園提供)

伊蘭德告訴本報,園方還參與了全球三十多個保護項目,包括資助大象和犀牛的反偷獵工作以及繁殖和野放極度瀕危的鬣蜥等。

「我們相信,當人們與動物互動並從中體驗到快樂時,他們會受到激勵,想去了解更多關於野生動物的知識,以及重視保護野生動物及棲息地」,她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