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和梅根拍攝 Netflix 節目地點3,500 萬美元加州豪宅將上市

【2023年01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哈里王子和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拍攝 Netflix紀錄片《哈里與梅根》的豪宅,即將上市。

憑藉驚人的價格標籤,這無疑是一處專供王室使用的住所。

雖然許多觀眾可能認為,這座令人驚歎的住宅,屬於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但這座位於加州蒙特西托(Montecito)的豪宅,只是為這對夫婦備受爭議的六集紀錄片,提供了銀幕背景。

這座六臥室住宅,擁有七間浴室、健身房、劇院、酒吧、遊戲室、游泳池、客房和一個五車位的車庫。

客廳設有華麗的壁爐、大理石地板和三扇拱形玻璃門,可通往帶頂棚的露臺,欣賞私人後院的如畫美景。這是梅根在《哈里與梅根》中,討論她與英國王室問題的熟悉地點。

主廚廚房配有大理石櫃檯和高端電器,以及放置一個休閒餐桌的空間。

一樓的主套房,四周環繞著玻璃門,通向一個私人環繞式露臺。 主浴室配有浸泡式浴缸和步入式玻璃淋浴間。另外五間臥室也都設有露臺。

房屋信息介紹說:「內部和外部的靈活空間,使這裡成為2人的私密住宅,但也可以輕鬆容納200多人。」

這座13,599平方英尺的莊園,建於2006年,於2021年8月首次上市,並繼續保持3,350萬美元的要價。豪宅占地超過2英畝,設施齊全,包括發電機、太陽能、廢水灌溉系統、私人水井、有機菜園、柑橘園、雞舍和祕密花園。

此外這座標誌性住宅還享有壯麗的山景和海景。◇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