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連續暴雨 南灣兩個水庫水滿而溢出

【2023年01月18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由於近期持續的暴雨,使得南灣的2個水庫,出現儲水量過滿而溢出的現象,這種罕見的景象,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和興奮。

週一,在洛斯蓋圖斯(Los Gatos)附近的萊克辛頓水庫(Lexington Reservoir),人們聚集在一起,看看正在發生的事情,同時也許有點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由於水庫周圍地區土壤的水分已經飽和,因此水庫溢出的水,在道路上形成了大量積水。水區工作人員,在以每秒超過3,200加侖水的速度,從該水庫中放水。

聖荷西的溫迪 ‧盧卡斯(Wendy Lucas)說:「沿著積水形成的小溪行走,知道地面水已經如此飽和,還有泥石流、樹木倒下的危險,這令人擔憂。」

在摩根山(Morgan Hill)的烏瓦斯水庫(Uvas Reservoir)周圍地區,隨處可見泥石流和道路附近樹木倒下的情況,那裡的風暴襲擊尤為嚴重。

水區工作人員在以每秒超過100加侖水的速度,從該水庫中放水,以保護這裡的小溪和水道不被淹沒。◇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