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商家門前街道現第三具遊民遺體

【2023年01月2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一名企業主在發現第三個遊民死在她餐館前面的街道上後,異常憤怒。

據FOXLA報導,菠蘿山酒館和燒烤店(Pineapple Hill Saloon and Grill)的老闆安吉拉‧馬斯登(Angela Marsden)說:「我們怎樣才能使這一切正常化?這對我來說不正常,死者是一個女的,她是某人的女兒、姐妹,卻死在街上。」

馬斯登非常沮喪,因為她一直在請求市、縣官員幫助解決社區遊民問題。她說:「這應該是洛杉磯的轄區。我們有三具屍體,一週內出現三具死屍,而且我們還在處理搶劫、吸毒、精神病患者四處遊蕩等其它問題。」

聯合救援會(Union Rescue Mission)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迪‧貝爾斯(Andy Bales)表示,可悲的是,馬斯登所經歷的事情很普遍。在洛杉磯縣,平均每天有5起遊民死亡報告。他說:「我們的社會工作者不堪重負,我們的警察不堪重負。」

馬斯登認為,如果能強迫患有精神疾病的遊民得到幫助,死亡人數將會減少。她說:「需要作管制,無論他們喜歡與否。他們不需要豪華公寓,他們需要治療師、醫生和床位,需要嚴愛和關懷。」

兒子失蹤了的黛比‧史密斯(Debbie Smith)同意馬斯登的觀點。她兒子尼古拉斯(Nicholas)患有精神疾病,目前還遊蕩在某處。史密斯曾試圖取得兒子的監護權,但她說在洛杉磯縣這幾乎不可能。

史密斯說:「我們想讓他們得到保護。這些人符合標準。如果他們躺在地上,找不到食物和住所、衣服,即使是其中之一,也符合標準。唯一人道的做法就是讓他們接受治療。」

馬斯登說:「在街上,你看到一隻狗,都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去救它,城市把狗安置在收容所裡照顧它們,但人卻被丟在街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