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遊戲設計師:神韻非常引人入勝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神韻令人深深著迷、流連忘返。」首席遊戲設計師Donny Long先生觀賞完神韻後如是說。

2023年1月20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開啟了第一場演出。

Donny Long前來觀賞了演出後說,「神韻演出呈現的故事非常引人入勝,我愛演出中所有舞蹈所講述的故事。」

對於神韻演出的故事,他如數家珍的說,「我真的喜歡神韻所有的一切,像是美猴王的故事、瓷瓶頂在頭上的舞蹈等等,我愛神韻所有的舞蹈和所有的一切。」

身為設計師,Long表示,他從演出中得到了一些創作啟發,「音樂與所有文創類型都息息相關,所以來看神韻一定會受到啟發。」

談到神韻整場演出,Long表示,「我覺得演出精采絕倫,令人深深著迷。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協調一致,整台節目都非常棒。」

Long對神韻的舞蹈深深著迷,一再強調舞蹈非凡,「所有的舞蹈動作都精采非凡。」

傳統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很多歷史故事都與神相關,Long說,「肯定是這樣,我很喜歡神韻呈現出了這些神傳歷史與文化,非常棒。」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Long表示,「這很棒,我原本對中國傳統文化一無所知,現在我覺得自己知道了很多。」

他進一步說,「我原本對共產主義前的中國人,和他們背後的那些故事都一無所知。」

談到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Long表示,「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每天都要過充實的日子,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世界哪一天要結束,要吸取歷史的教訓。」

「我可以感受到演出散發出的能量,感受到觀眾散發出來的場。」Long最後表示,一定會推薦朋友來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