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不勝收 公司經理深受啓發

【2023年01月21日訊】(大紀元美國波特蘭記者站報導)「美極了!」Kroger公司經理Andrew Wheeler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道:「音樂動聽,舞蹈家很棒,而且節目太有趣了!」

2023年1月20日晚,Wheeler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

「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第一次看神韻的Wheeler說:「演出非常吸引人。有很多的舞蹈高難度技巧、非常多的動作,還有美麗的風景,背景天幕的製作技藝妙不可言。總體而言,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體驗。」

他稱讚舞蹈演員們棒極了,「他們技藝高超,天賦異稟,而且動作非常嫺熟。編舞將他們完美地編排在一起。所有的動作都做得很到位,每位舞蹈家都那麽精準,因此我在觀看的時候,真是感到非常的興奮。」

Wheeler還說:「男中音表現驚人,音域很廣。這真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談到神韻在全世界巡迴,卻不能在中國上演,Wheeler說:「我認為這是一種恥辱,如果中國人能夠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歷史,了解自己的文化起源,以及在現政權之前所存在的美麗的舞蹈和演出,那該多美好啊。」

Wheeler認爲,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美不勝收,太絢爛了。我認為更多的人都應該來體驗、看到她。」他稱讚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Wheeler感受到演出中的能量,「尤其是展現現代中國現狀的節目,今天人們由於信仰所受到的迫害」,他說,「演出爲之注入了很大的能量,確實(使人們)對當前的情況有所了解。」因此他「深受啓發」。

最後Wheeler表示,一定會告訴朋友們都來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