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首觀神韻入迷 感佩真善忍修煉原則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丹佛報導)1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演出再次獲得熱烈掌聲。

Shannon Rose是一位攝影師和武術愛好者,演出結束後仍然流連忘返,購買神韻紀念品。她表示,「我感到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修煉原則,與傳統價值之間的一種聯繫。作為一名武術愛好者,我在演出中看到自己所學到的太極與氣功原理。我認為觀察並了解不同法門的修煉,會很有教育意義。」

她還表示,「真、善、忍」的價值在整台晚會中都可以體現出來。

「我欣賞整台神韻晚會,從電影的角度來看,我看到的是一幅美如畫卷的圖像,在演出的每一瞬間、每個元素都蘊含著豐富的細節。」她說。

作為武術愛好者,她從演出中看到了更多的「門道」,「神韻舞蹈精緻細膩,令人稱奇。每一個舞蹈動作都蘊含大量的細節。」「演員們整個身體動作看起來非常流暢、有力。」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舞」與「武」同音,彼此聯繫緊密,Shannon Rose也體會到了這一點,「當然,我看到許多(舞蹈和武術)交叉訓練的使用。傳統的中國古典舞令人歎為觀止。」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真正的傳統文化,而後者充滿神性內涵,對此,Shannon Rose說,「我想舞蹈在本質上就富有精神內涵。因此,就演員們所分享的文化內容和舞蹈的性質而言,他們正在創造一種神性氛圍。我想,對於觀眾和所有演員來說,都是一種非常深刻的(精神)體驗。」

「當大幕拉開的時候,以及每個節目,每時每刻我內心都很激動。等大幕落下的時候,我能感受到節目中散發的強大的能量,具有很大的情感衝擊力。」她說,「我很想每年都看神韻演出,我以前就一直想來,這將是我每年必看的演出。」

Shannon Rose表示,自己一定會強力推薦神韻,「我向藝術家們在演出中的艱辛付出,表達深深的謝意,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才達到了現在的頂級藝術水平。這對那些在較低水平、但對技能充滿熱情的人來說,是巨大的鼓舞。演員們鼓舞人們去真正投入、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