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部門經理讚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這真的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舞蹈與舞蹈呈現的故事、服裝,一切都是那麼的奇妙。神韻藝術家太了不起了!」Ray Jackson先生欣賞到神韻演出後說。

Ray Jackson是北卡羅來納州費耶特維爾公共工程委員會環境合規和應急響應部門的經理。1月22日下午,Ray Jackson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神韻演出揭露有信仰的人遭到中共迫害。Jackson表示:「關於迫害信仰、現在迫害還在繼續發生的那個舞蹈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看到這樣的事仍然在這個世界上發生著,令人震驚。」「這個故事深深觸動了我的內心。」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Jackson說,「我認為所有的文化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將古老的傳統文化復興,確保不失去她,是非常重要的。」他認為,可以從傳統文化中學到「包容、多元。理解其他人的文化,會使人們團結在一起」。

神韻舞蹈表現神佛下世救人的故事。他表示,「這是非常令人驚歎的,我太喜歡這些故事了。不管什麼文化,不管什麼信仰,我們都與創世主相連,雖然我們稱呼創世主的名字可能不同,但我們都信仰同一個創世主。」

Jackson說,「我喜歡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以及歌詞的內涵。我喜歡所有的一切,從音樂到歌曲,包括舞蹈演員,男中音也非常出色。」

Jackso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這是心願清單中的一個必不可少的項目。這是必看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親自來觀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