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衛生局分析師:喜愛神韻歌曲內涵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我很喜歡(神韻),尤其是男中音歌唱家演唱的那首歌曲」,俄勒岡州衛生局運營和政策分析師Jacob Zuniga觀看神韻演出後說,「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經歷。」

2023年1月22日是中國曆法癸卯年正月初一。當天下午,Jacob Zuniga與太太Amanda Zuniga一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六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Zuniga發現自己非常認同神韻歌曲所表達的內涵。「歌詞說(生命)在天堂有了原罪,所以我們到地球這兒來償還業力,償還我們犯下的罪業。這一點也是我堅信的。」

他還從神韻歌曲中領悟到:「為了重返天堂,在地球上做一個好人是非常重要的。」

Amanda也讚美道:「我真的很喜愛神韻,她非常美麗!」

神韻的精神內涵讓Amanda看到了希望,「我喜歡神韻所富有的精神內涵」,她高興地說:「她(神韻)帶給我希望,即終有一天我們能夠返回到天國世界。」

她稱讚神韻舞蹈演員,「所有舞蹈演員的動作,讓我幾乎忘記了他們也有人的身體。他們的演出,非常美麗和優雅。」

Zuniga夫婦二人多年前在加州時就知道了神韻也想來看,但是始終未能成行,現在終於如願以償。Zuniga說:「今天能夠來(看神韻),我們真的很高興。」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