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界紀錄 美國女子打嗝比摩托車聲還大

【2023年08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女子以107.3分貝的打嗝聲,刷新女性打嗝最大聲吉尼斯世界紀錄(又稱金氏世界紀錄)。她這樣的打嗝聲甚至比高速行駛的摩托車聲還大。

吉尼斯世界紀錄網站8月2日報導,為了挑戰這項世界紀錄,這個名叫溫特(Kimberly Winter)的女子必須在隔音的房間裡接受測試,而且距離麥克風2.5公尺。

溫特於是在網路電台iHeartRadio的錄音室接受測試,並在其脫口秀節目《早晨的艾略特》(Elliot in the Morning)中實況播出。

在進行挑戰之前,溫特吃了早餐,而且喝下咖啡和啤酒。她在經過幾週的實驗後得知,這些食物和飲料可以讓她打嗝最大聲

她最終以107.3分貝的打嗝聲打破保持了14年的世界紀錄。先前的女性紀錄107分貝是義大利女子卡尼奧尼(Elisa Cagnoni)在2009年締造的。而目前的男性紀錄112.7分貝是澳洲男子夏普(Neville Sharp)在2021年創下的。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溫特這個破紀錄的打嗝聲比攪拌機(70至80分貝)、電鑽(90至95分貝)、甚至一些以最高速度行駛的摩托車(100至110分貝)聲還大。

溫特從小就有打嗝很大聲這項天賦,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打嗝聲也越來越大聲。她曾因為打嗝太大聲而被趕出酒吧,這讓她意識到她可能是世界上打嗝聲最大的人之一。

她喜歡在陌生人面前打嗝,然後看看他們驚訝的反應。她說:「那對我而言具有魔力。我喜愛看他們的表情。」

雖然辛辣的食物、汽水和酒精飲料能幫助她打嗝大聲,但她只要喝一點點水,同樣可以打嗝很大聲。有時候她的打嗝是無中生有,突然就出現了。

溫特的打嗝聲在公共場所不一定會受到歡迎,但她在網上卻獲得青睞,而且擁有一批粉絲。她很喜歡為她的粉絲表演打嗝。

溫特表示,她最長的打嗝聲歷時9秒。雖然這對一般人而言已經很長了,但還是遠低於世界紀錄1分13秒。

她說:「雖然我不尋求最長的(打嗝聲),但我爭取最大聲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