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具有非凡的文化展現力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演出精采絕倫,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我們全家人都陶醉其中。」丹佛大學商學院教授Daniel Trujillo先生欣賞神韻後讚歎道。

2023年1月22日,Trujillo教授與全家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Trujillo說,「演出美極了,美不勝收。演出讓我們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全貌是如此的美妙。色彩、舞蹈演員們、服裝都令人驚歎。演出是那麼的高貴華麗、輝煌大氣。」

他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具有重要意義,「保護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

作為教授,Trujillo認為神韻節目具有教育意義。「我們帶了孩子一起來看,我們認為這是親子互動的好機會。來欣賞演出、去瞭解中國文化真的很重要。」「這是因為她(中國的傳統文化)是文化的核心,她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多元化,她應該得到保護。」

他很喜歡舞蹈呈現的故事,「我認為這些故事都很有趣。」

他還非常喜愛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我真的很喜歡聆聽傳統樂器的演奏,真的令我陶醉。」其中,二胡演奏家的演奏,「令我印象深刻,非常與眾不同。」

Trujillo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能量,「非常好,令人心情愉悅,感到演出散發的能量。」他認為這能量「來自舞蹈演員,從她們的演出中散發出來,他們表現很出色。」

他表示,會把神韻演出推薦給更多的朋友,「我們會的,絕對會推薦。這是一場豐富多彩和傳統的演出,具有非凡的文化展現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