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現場工程師:神韻是五星級的演出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演出非常精采、有趣、幽默、輕鬆、壯觀。」Calvin Kincade在觀賞神韻演出後讚歎道。

1月22日下午,首席現場工程師Calvin Kincade帶著太太、孩子和岳父一起來到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最後一場演出。

「我最喜歡美猴王的舞劇。那真的讓我很驚訝,我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故事,還有視覺效果,非常有意思。」Kincade說,「我很喜歡這個舞劇。」

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也讓Kincade讚不絕口,「樂隊好極了,沒有錯過一個節拍。」他甚至還在中場休息時帶著女兒去看了樂池。「他們(神韻交響樂團)所做的真是太神奇了,非常棒。」

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Kincade說:「我認為,這是人們表達自己的權利和以多種不同的方式表達藝術的能力,這是非常重要的。」「這種音樂演出不被中(共)國所允許,是非常糟糕的,中國人民應該有選擇和自由體驗這種藝術的權利。」

Kincade解釋說:「這只是藝術。無論你是否認同,是否要去體驗,都應該由你個人決定。」「如果你想選擇體驗,你就應該有體驗的自由;如果你不喜歡她,那麼你就更應該來看看這場演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他認為神韻帶給人希望,「我們很高興地來到這裡,與(劇場)所有的人在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Kincade最後表示,他要向朋友推薦,神韻是「五星級的演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