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槍擊案3台僑遇害 經文處提供協助

【2023年01月25日訊】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就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重大槍擊案,23日發表聲明,確認有台灣僑民不幸罹難。

2023年1月21日中國新年除夕夜在蒙市發生之槍擊事件,造成11人死亡,多人受傷。目前經美方相關單位確認,3位台灣僑民不幸罹難。經文處於槍擊案發生後,即於第一時間與美方相關單位保持密切聯繫,目前全力協助一位罹難者的在台家屬儘速前來美國處理後事。

經文處對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祈願傷者儘速康復,並提醒僑民持續注意出入及居家安全,小心防範避免危險。

據洛杉磯法醫辦公室,遇難的11名死者,年齡從57歲到76 歲不等,從姓名觀察大部分是華裔。調查人員仍在調查槍擊案的動機,這是洛縣歷史上最嚴重的槍擊事件。

根據法醫室公布的訊息,六名女性死者是:70歲的Diana Tom、67歲的Muoi Ung、65歲的My Nhan、63歲的Lilian Li、62歲的Hong Jian,以及57歲的Xiujuan Yu。 五名男子分別是:76歲的Chia Yau,72歲的「舞星」經理馬名偉(Ming Ma),72歲的Yu Kao,68歲的Valentino Alvero,和64 歲的Wen Yu。◇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