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所有一切都如此動人心弦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佛森報導)2023年1月24日晚,公司老闆David Barnes和太太Rebecca Barne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首場演出。神韻演出讓加州這對夫婦感到「震撼」。Barnes說,「所有一切都如此動人心弦」,Rebecca則表示,在天幕拉開那一刻,自己禁不住潸然淚下。

Rebecca表示,自己首次觀看神韻,即刻就被神韻繽紛的色彩和悅耳動聽的音樂所深深吸引,天幕一拉開,淚水禁不住流淌下來。

「太震撼了!」她說,「看到所有美麗的色彩、舞蹈家的舞蹈和聽到神韻音樂後,我立刻哭了起來,我來到這裡開心極了!」

Rebecca連聲讚歎神韻「太震撼了!」她說,「僅僅看到這些色彩、聽到這些音樂,所有一切都離我們那麼近,可以看到藝術家們在舞動時臉上洋溢著的笑容,感覺美極了!」

David也深受觸動,他表示,一切都太美。「太美了!看到複雜而精妙(的技巧)、完美的配合感覺很美妙,所有一切都那麼的動人心弦。」

提到神韻音樂,David表示,自己沉浸其中,他說,「音樂很動聽,令人愉悅,而且觸動心靈,我們在某些時刻感受到了悲傷,而在某些時刻又看到歡樂,心情隨之起伏蕩漾。」

Rebecca還表示,自己被神韻藝術家們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所鼓舞,「相當鼓舞人心,我認為他們在展現中國的傳統文化以及在恢復傳統方面做得非常棒,令人讚歎!」

David則認為,復興傳統文化很重要。「否則,中國傳統藝術將在世代更替中成為真正失傳的藝術」。

Rebecca最後表示,如果有機會能夠與神韻藝術家們交談,她會表達自己的敬意,她說,「做你們正在做的,你們有著非凡的天賦,我們能夠從你們的眼神和舞蹈中看到你們的那份熱情,舞蹈動作配合其他元素完美無瑕,太美了!你們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請繼續前行,因為神韻太美了,我深受震撼。」

David則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將他們的認知轉化爲觀眾可見的視覺效果,「這裡面賦予了大量的辛勤付出和奉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