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莊莊主觀神韻:創世主降臨 我們要準備好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佛森報導)Jim Spinetta是位劇院常客,十多年來經常來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看演出。2023年1月24日晚,在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佛森(Folsom)的首場演出,他說,「神韻是頂尖的」。

他的家族自1852年開始擁有並經營一家酒莊,在方圓80畝的土地上種植葡萄並製造葡萄酒等。Jim Spinetta從父親那裡繼承了酒莊的所有權和經營權,並開了一間野生動物藝術畫廊。他還是一家非營利組織「阿馬多爾縣農業局」(Amador County Farm Bureau )的主席。

「喜愛至極!」Spinetta觀賞演出後說。作為舞蹈與舞蹈的愛好者,Spinetta對神韻讚不絕口,「舞蹈、音樂,表演藝術,包羅萬象,演出精采絕倫。」

Spinetta不僅在感官上享受到舞蹈與音樂帶來美感,更是在精神層面深受觸動。

他感受到了演出傳遞的良善,「每個節目都有一個主題,這是生活中的美好。當然,貫穿始終的最基本主旨,是良善總能占上風。而且,完全為了對別人好,這就是演出呈現的內容。」

神韻節目的大結局顯示,危難降臨時,創世主將解救世人。Spinetta深受觸動並領悟到,「我們都需要做好準備,不要太遲,現在就準備好。善待自己,也要善待他人。」

「大結局總結了一切,我們談論的一切,也告訴大家要成為更好的人,為此做好準備,」Spinetta說,「你能從音樂、演出中充分體味到這些。」Spinetta說。

神韻也傳遞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Spinetta認為這都是人生至理,是人們需要遵循的原則。

他說,「這(『真、善、忍』)是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國家更美好的原因所在。演出帶給我們信心,我們通過寬容,回歸到這樣的美好中去。我們作為人聚在一起,彼此相依。這是演出向我們展示的內容。」

Spinetta說,「他們傳遞了很好的信息,有很多潛在的信息需要領悟,也有很多信息是顯而易見的。」

演出也呈現了當代人沉迷於電子設備的現狀,Spinetta對此深有體悟說,「遠離這些小設備(手機),回到我們成長的年代,最好放下它,找到我們的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