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總裁:神韻演出令人陶醉 深受啟迪

【2023年01月24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佛森報導)「神韻演出太好了!」「讓孩子們擺脫電子遊戲,停止看電影,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初衷。」2023年1月24日晚,建築公司總裁Brett Steed攜全家人,(妻子和四個孩子)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首場演出。

「能夠看到其它的文化、看到不同的舞蹈,這很令人愉快。我的女兒們習練體操,她們也都很喜歡這個演出。」Brett Steed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神韻演出整體都很出色。音樂很棒,還有舞蹈,都很棒!整場演出都呈現得非常好,令人陶醉。」

神韻展現的是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Steed表示,以前他沒有意識到中國傳統文化富有神性的層面,「當我讀到屏幕上的歌詞,感受到神性的內涵,深受啟迪。」

Steed坦誠道:「以前我對中國的歷史文化知之甚少,你所能看到的是一個現代的共產主義中國,是在共產專制下的。」他表示,除了那些大的事件以外,神韻讓他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Steed表示他會將神韻演出推薦給他的朋友,「觀看神韻能讓我們接觸不同的文化和事物。」他說,「人們容易陷入自己的日常工作中,生活在自己小世界的泡沫中,跳不出這個圈子,能去體驗其它事物總是很好的事。」

Steed想告訴神韻藝術家,「你們的演出太棒了!」。他說,「很顯然,神韻藝術家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員,他們的技巧嫻熟。管弦樂團也很出色。整個演出表現的所有的一切,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太好了!我很高興看到她。」Steed介紹說,「我的妻子和四個孩子,全家人都在這裡了!」Steed說:「我認為這對他們有好處,讓他們(孩子們)擺脫電子遊戲,停止看電影,這是我們來看神韻的初衷。體驗他們沒有看到過的不同的東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