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救人信息 環境學家:震撼人心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佛森報導)「演出中出現了眾多來自於天堂的神聖生命,下來拯救人類,並將好人往上帶。」談起神韻演出的主題,環境學家Chris Jimmerson表示,這個主題「絕對震撼人心」。

1月24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上演了首場演出,Chris Jimmerson觀賞演出後稱讚,演出以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向他介紹了中華傳統文化,並讓他看到了一個人們不熟悉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環境學家Jimmerson目前任職於加州水利局,是加州水資源控制委員會成員。

Jimmerson表示他一直在盼著觀賞神韻演出,盼了兩年了,而這場演出「確實賞心悅目,非常出色。」他說。

他驚歎於神韻演出再現天堂的方式。他說:「演出將動態天幕與舞台上的演員相結合的製作方法非常引人入勝,非常與眾不同,獨具特色,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製作方法,因為在當今社會,人們運用當代科技時會不得不動用一整套(繁瑣的設備),而這演出完全不用,但卻展示得非常好,令人開心。」他說。

神韻演出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示中華傳統文化,Jimmerson表示,對於像他這樣並不熟悉中國流傳的故事及傳說的美國人來說,「演出很好地向我介紹了這種中華文化。」他說。

他還從演出男中音歌唱家的獨唱中體會到神佛下世救人的主題,他說:「演出中提到一群來自於天堂的神聖的生命下世救人,並將好人帶回天,我絕對注意到了這個主題,男中音的演唱中就提及這個主題,這絕對是震撼人心的。」

「這對我而言是全新的」,他說,「這與我們所看到的不同,我們看到的是(中國)共產黨在(國際社會)製造麻煩,然而,(從演出中)看到中華文化也有如此深厚的信仰理念,我真高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