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 感到寧靜踏實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佛森報導)「我喜愛演出中的天堂景象!」公司老闆Elias Hermosillo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說,他表示演出令他感覺宛如融入了天堂。

2023年1月24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首場演出,贏得眾多觀眾的心,公司老闆Elias Hermosillo和他身為美國國際開發署項目副主任的妹妹Lola Hermosillo就是其中的兩位。

「演出讓你擺脫塵世的喧囂,(帶給你)一種寧靜而舒緩的體驗,讓你覺得很踏實心定。」

Hermosillo說,他喜愛璀璨明亮的天幕背景,以及天幕與舞台上的演員之間的協調互動,他說:「我喜愛他們用這種古老的舞蹈引入這種現代技術的方式。」

作為天主教徒,Hermosillo表示他在演出中看到天堂的展現,他說:「我喜愛天堂聖景和其他的一切,有一種與那種場景融為一體的感受。」

本來就非常喜愛藝術的Lola也對演出讚不絕口,「演出充滿活力,豐富多彩,而且演員熱情洋溢、活力四射。 」她說,「這場演出並非我所習慣的傳統芭蕾舞,但每個節目都令人期待。看到不同風格的動態舞蹈非常有意思。」

作為外交官,她表示演出中對中國當前時政的評述,讓她能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很有意思。她也非常高興地看到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這一努力非常棒!」 她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