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縣府職員:與歌詞產生共鳴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佛森報導)「這是非常獨一無二的。我以前從未見過像這樣的演出。」 在縣政府任職的Kimberlee Lucas表示, 與歌詞中的神性內涵「產生共鳴」。

2023年1月24日晚,在美國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Luca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她在埃爾多拉多縣政府任職,這是她首次看到神韻。

「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這個廣告。我選擇來這裡看看,看到民族舞蹈令人驚歎。」她說,「舞蹈和色彩都令人歎為觀止。」

她讚歎道:「演出中的所有故事都給人啟迪,所有的一切都令人讚歎。」

對聽到的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Lucas 說,「他說到無神論改變了世界,(人們)過上不同的生活,不得不回到地球償還我們的罪孽。你知道,這本身就是一個故事。」

「 我對此非常有共鳴。」她說,歌詞是要人們心懷善良,「人、善良,都不能被低估。」

她還特別喜愛神韻的音樂,神韻樂團以東西方樂器合璧帶來的現場伴奏,Lucas表示,「音樂非常美妙動聽,非常豐富輝煌。」

當她得知神韻目前有八個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傳遞良善信息,「我認為這非常重要,特別是對於今天的孩子們。因為生活給予的多是誤導。」她說,「生活,有時是誤導性的,我認為(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留住根。」

最後, 她對神韻藝術家表達了感激之意,「感激不盡,感謝他們所做的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