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節目總監讚神韻:大師級的藝術

【2023年01月26日訊】(大紀元美國加州佛森記者站報導)「我們很興奮今晚能來。」Mark Matta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說,「我們真的陶醉在神韻的演出中,熱愛神韻。」

2023年1月24日晚間,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每日廣播節目「Leading The Way」的事工關係(Ministry Relation)總監Mark Matta全家六人一同前來觀看演出。

Matta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神奇,大師級的藝術、舞蹈、音樂等真的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們。」他說,「除此之外,還有對自由的追求,神韻演員在這裡做著在中國不能做的事情。我們祈禱,有一天他們能在中國演出。」

Matta觀賞完神韻呈現沒有共產主義前的美麗中國,表示,「(古代)中國的美不是我們所能形容的。神韻展現出的中國,真是美麗絕倫,大家都應該來看,並支持她。」

Mark表示,在疫情造成的艱困時期,「神韻非常非常振奮人心。」

他說,「這是一場如此美麗絕倫的演出。藝術、音樂,整台演出的一切,都很鼓舞人心。」

「更吸引我們的是那些熱愛自由、為自由而戰、努力工作的神韻藝術家。」Matta說。

「神韻藝術家追求自由的精神,他們渴望呼吸自由,生活在自由中。」他說,「這令人興奮。你看他們那種驚人的創造力和表現力,只有在自由社會中才能擁有。」

「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熱愛自由、努力的中國人應該擁有自由,我們在美國應該支持神韻藝術家。」他說,「我們熱愛這群努力工作的人,有八個團正在世界巡迴演出。即使在美國,我們都知道這些藝術家正面臨迫害。」

Matta說,「我們真心期望所有熱愛自由的人都來觀賞神韻並支持神韻。」

Matta和太太、四個孩子一同來觀賞演出,他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想來看神韻演出,但因COVID疫情和其它事情耽擱了。」

「現在COVID疫情已開放,大家都可以來看神韻。一定要來看神韻,來這裡體驗神韻之風。」Matta說,「我推薦大家都來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