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第一場冷風暴 將給南加帶來更多雨雪

【2024年01月0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系列寒冷風暴中的第一場,將一夜之間襲擊南加州,並於週三(1月3日)早上帶來新一輪雨雪天氣。

KTLA氣象學家亨利·迪卡洛(Henry DiCarlo)說:「這場風暴來勢迅猛……大部分降雨將出現在夜間到上午時段。」

迪卡洛說,週三下午,天氣可能會放晴,但仍有可能出現雷暴。

據國家氣象局預報,對山區社區發出的冬季風暴警告將於夜間生效,並持續至週四上午10點。

積雪可能達3~6英寸,高海拔地區的積雪或達8英寸。

雪線可能降至4,000英尺左右,將影響穿越蒂洪山口(Tejon Pass)的5號高速公路的交通。

預計週三上午,大範圍陣雨將帶來0.25~0.75英寸的降雨量。一些出現雷暴的社區,降雨量可能會達到1英寸。

即將到來的風暴將使加州海岸的海浪增大,官員們週四之前會發布高浪警告和海灘危險聲明。

週三至週四夜間,可能還會有小陣雨,葡萄藤(Grapevine)地區或出現降雪。

一場更冷的風暴將在週日到來,預計只有小陣雨,雪線可能會降至3,000英尺左右。

在此期間,建議司機避開山路,並在出發前查看路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