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蔚為壯觀 前歌手:喜愛每一個細節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佛森市報導)「神韻演出蔚為壯觀,如夢如幻,非常了不起。」前歌手Lisa Matta觀賞了神韻演出後如是說,她表示他們全家喜愛演出的每一個細節。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1月24日晚在加州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進行首場演出,前歌手Lisa Matta和先生Mark Matta及三個兒子一家五口一同觀賞了當晚的演出。

這是他們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Lisa表示神韻演出所展示的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打動了她的心,她說,「這演出展示的整個歷史,及這些演員,他們對自由的渴望,最觸動我的心弦。」

她介紹說,他們曾經看過《沉默呼聲》這部電影,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他們只是想獲得自由,想過上一種不被共產黨控制的自由生活。」她說,「我尊重和熱愛這些渴望自由的人,尊重他們的信仰。我們的信仰有著相同之處,我為他們祈禱能夠得到自由,我為他們不得不經歷的這一切感到難過。」

「我知道中共非常難對付。」Lisa說,「我們就是希望支持(神韻),這場演出真是太美好了,所有的一切,舞蹈、歌唱、器樂演奏。那個兩根弦的二胡,太迷人了,天啊!總之,我們喜愛這場演出的每一個細節。」

Lisa的先生Matta也表示,他們是由於演出所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而來觀賞演出來支持的。在他的眼中,法輪功學員是尋求自由的聖者,他說:「雖然遭到迫害,他們在用他們所能做的一切辦法反迫害,例如遊行、演出,來尋求自由。」

他說他也在為中國人祈禱,祈禱:「中國人能夠擺脫共產黨的壓制,自由原則能夠成為中國的一部分。 中國所有辛勤工作、熱愛自由的人們能夠擁有自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