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激發創作靈感 繪畫藝術人士歡喜讚歎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加州佛森報導)「她(神韻)非常激發人的創作靈感,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看到的所有色彩都令人驚歎,非常不同凡響。」 畫家兼會計師JC Garcia讚佩神韻獨特的舞台色彩,他表示,想看完演出後馬上「回到工作室開始做一些藝術創作。」

2023年1月25日下午,在美國加州佛森哈里斯中心,Garcia與畫家朋友Roy Moffat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Garcia是一家公司的會計師,同時,他也從事繪畫藝術,並在媒體上發表。

作為繪畫藝術人士,Garcia對神韻舞蹈家們的藝術表現力以及舞台上的色彩情有獨鍾,「演出精采卓絕,非常優秀,也是非常、非常的色彩繽紛,還有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員們,這太棒了!」他讚歎道。

他認為,神韻演出不僅帶給他藝術的創作靈感和人生的啟迪,同時,也讓他感受到精神上的震撼,「另一個有意義的部分是我剛剛了解到的這個節目,我會給予支持。」

他說,「那些在那裡的學生所信仰的,遭到殺戮和那一切,哦,我的上帝,這是非常感人的部分,非常令人悲傷,且非常有教育意義。」

「實際上,因為我學到了一些我不曾知道的東西,所以這非常、非常令人難過,但這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他們在舞台上呈現的是非常優秀的藝術作品。」Garcia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感到印象深刻。

他還表示,非常喜愛節目中的藏族舞蹈,「舞蹈演員們非常強健,很令人傾心,非常、非常酷。我很喜歡。」

他的同事Moffat是一名水彩畫家,他表示,「故事講得真是太棒了!還有天幕,哦,這讓你完全投入盡情體驗。還有水袖,哦,我的上帝,太美了,如此的美不勝收!」

「美極了!我們也都是藝術人士,所以我們真的很欣賞神韻,多美啊!」他說。

最後,Garcia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衷心的祝願,「恭賀啊,這太神奇了!我希望他們能做到這些,他們不只是把這個節目帶到美國,他們是否可以將其傳播到世界各地?拉丁美洲也將是一個展示神韻的好地方,所以這太棒了!因此,很高興在很多國家能夠看到神韻。」

他也想將神韻告訴其他人,「因為神韻非常美好,非常出類拔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