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4歲牛仔在馬兒的陪伴下健康成長

【2022年11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來自美國的小男孩漢克‧博伊德(Hank Boyd)雖然只有4歲大,但他騎在馬背上儼然一位真正的西部牛仔。他與家裡飼養的一匹馬兒幾乎是形影不離,一起在蒙大拿州牧場上過著悠然自在的田園生活。

這一切都始於漢克的父母艾米(Amy)和本(Ben)帶著他和他的兩個姐姐從加州搬到了牛仔文化盛行的「寶藏之州」(蒙大拿州的暱稱)。

(Amy Boyd提供)

小漢克來到這個全新的生活環境後,有機會看到很多帥氣的牛仔,因此自己也想擁有一頂牛仔帽和靴子。後來,當這位稚嫩的牧場小主人逐漸了解到所有的牛仔都擅長騎馬後,他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學騎馬。於是,這個家庭於2021年10月購進了一匹17歲大的母馬威洛(Willow)。

「威洛一來到我家,漢克就與它建立了非常親密的關係」,30歲的艾米告訴《大紀元時報》,「讓孩子在一些動物的陪伴下長大是很有價值的。我覺得小孩與動物之間的這種聯繫,與僅僅和人類朋友一起玩耍的體驗是不同的。」

(Amy Boyd提供)

起初,漢克只是用領繩牽著高大的威洛在地上遛圈。不過很快,他就能穩穩地坐在馬鞍上,並開始嘗試真正的牛仔需要做的所有事情,比如給馬刷毛和餵食。

威洛非常喜歡掀掉它的小主人的帽子,但漢克最喜歡做的事情是餵它各種美味的零食。

「它知道小主人時不時會給它零食吃,所以它一見到他就會很興奮」,艾米說,「當我們走近飼馬場,它就會跑到門口迎接我們,見到小漢克會尤其高興,它絕對喜歡它的小主人。」

對艾米來說,目睹漢克與威洛之間這種越來越親密的關係,她感到非常欣慰。她的兒子變得更加自信,每天從幼兒園回到家後,馬上跑到牧場上騎會馬並細心地照料威洛。

這個五口之家生活在16英畝大的牧場上,除了威洛之外,牧場上還飼養著狗和雞。以前,當10歲的莫莉(Molly)和8歲的漢娜(Hannah)在學騎馬時,小漢克則會在一旁認真觀看並向兩個姐姐學習。

(Amy Boyd提供)
(Amy Boyd提供)

「那時候,他們姐弟三人一起去拿馬具,然後給威洛裝上馬鞍。現在,漢克一個人就能勝任了,他現在可以獨立做所有這些事情。」艾米說。

對艾米來說,教導她的三個孩子學會善良是「最重要的事情」。同時,這位驕傲的媽媽堅信,動物們也可以幫助教會孩子很多東西。

艾米說,孩子們每天都會幫她分擔許多照顧動物的工作,每一項小任務都會變成一堂有趣的實踐課。

(Amy Boyd提供)
(Amy Boyd提供)

她說:「我們必須照顧好這匹馬,有人要去餵它,還要有人幫它刷毛。還有牧場上的小雞們也一樣,我們必須按時餵養它們,還要有人去收集雞蛋。它們為我們提供服務或食品,我們也要精心照顧好它們。

「這真的有助於從小培養孩子們的責任感,而且很高興看到他們能夠承擔起這個責任,並且完全能獨立做這些事情。這讓我真的很開心。」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