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老闆:觀看神韻讓人感到很溫暖

【2023年01月26日訊】(大紀元美國加州佛森記者站報導)「演出展現的是非常感人的文化,所有的熱情,他們把熱情都展現了出來,這讓你心裡感到很溫暖。」擁有自己的建築公司的Richard Herzog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由衷地讚歎神韻所散發的正向能量讓人感到很溫暖。

2023年1月25日下午,Herzog與太太Natasha和嫂嫂Julia Zimmerman,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演出。

Herzog說,他們是第一次看神韻。以前他們經常來這個劇院觀看芭蕾舞等舞蹈演出,他太太和嫂子早就想來看神韻,今年終於如願以償,他們都誇讚神韻美不勝收。

「非常棒!所有的一切美麗的服裝、美麗的演員、歌唱、舞蹈,還有高科技動態天幕。」Herzog說。

神韻擁有專利的數字天幕令Herzog驚奇不已。「他們(演員們從舞台上)進入天幕後又消失了!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然後你開始意識到這是怎麼回事,真是非常神奇!我推薦所有人來看。」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Herzog表示,觀看神韻能讓大家了解到中國文化「非常有趣」,神韻演出中所傳遞的傳統價值觀,讓他深受啟迪。

「每個人都想要和平、美麗的自由,這都是發自內心的,來自人的思想和靈魂,這都是好的,它使你快樂。」Herzog接著說,「她讓你思考為什麼我們不能擁有一個更好的世界?並成為一個整體?所有的文化成為一個整體。每個人都很快樂,沒有戰爭,沒有任何(不好的)東西,每個人擁有和平。」

Herzog一再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我很高興來這裡,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我建議大家來這裡觀看(神韻)。非常棒!非常感人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