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造型師:神韻編導得太精采了

【2023年01月26日訊】(大紀元美國加州佛森記者站報導)「我想去做一些事情,我想去創造。」個人造型師Kiersten Watkins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她在創意上找到了靈感,要去創作。

Watkins和先生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1月25日下午在佛森的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的演出。

Watkins說:「(神韻)很美,很溫馨。她是一種卓越、美麗和真理的通用語言。一種非常有趣的體驗。尤其是在我們當今的社會,觀看這場演出真是妙趣橫生。」

神韻一場演出跨越五千年的歷史,讓她大開眼界。Watkins說:「有過去也有現在,甚至COVID瘟疫也被提到。我覺得一些東西是超越時空的,這意味著我們今天仍然可以像他們當時那樣實踐真、善,以及那些美德。所以我認為編導這樣做真的是太精采了!」

Watkins表示觀看神韻讓她找到了藝術創作的靈感,「當我看到一些非常漂亮和有創意的東西時,我就想去創作。」她說:「我覺得技術和心都在這裡面。這兩樣東西都很美。」

她進一步說:「我認為我們被創造出來就是為了創造。這真的讓我明白了這一點。」

擁有舞蹈背景的Watkins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水平高超,她說,演出「很壯觀」,不只是技巧,還有演員們所展現的「力量」。她還說,「男高音也非常出色。」

Watkins覺得能在中國新年期間觀賞神韻,在美國「如此生動地體驗中國文化」,真的很有趣。

她先生Seth Morsey是財務顧問,擁有自己的公司。

Morsey表達了觀賞感受,「我很喜歡,真的很優秀。」「了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歷史和中國的信仰,以及目前(在中國)不允許談論的事情,這都很有意思。非常有啟發性!」 「樂器演奏也很精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