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鼓舞人心 工程師夫婦感受「神舞動之美」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佛森報導)2023年1月25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再度蒞臨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當天,加州政府部門工程師Nancy Cayabyab和丈夫David 一同觀看了演出。

Nancy表示,「演出鼓舞人心,我認為我們現代社會已經遠離了神、遠離了信仰,這是很不幸的。這個演出教會了我們如何對待他人,而現今這正是我們所缺失的。」

David是一名護士,他表示節目傳遞了「強有力的信息」,「我喜愛那音樂,(歌唱家的)歌聲唱出了我的心聲。對我來說,他們唱出了我想要說的話,這更加渲染了氛圍。」

他進一步補充自己的感受,「我們已經迷失了道路,迷失了人性。」

David夫婦坐在劇院第一排,二人均表示能夠感受到舞台散發的能量。David說,「你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能感受到它 」,「這增強了感染力,這裡是加州最頂級的場地之一,音樂真的是超凡脫俗。」

他認為,這種能量「來源於演出和製作(這場演出)的人的靈魂,他們實際上創造了這種能量,這種能量是有感染性的」。

Nancy說,「我認為他們(神韻演員)對他們所傳遞的信息秉持信仰,我可以通過他們所傳遞的能量感受到這一點。」她還說,「我之前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場怎樣的秀,但我非常高興我們能來到這裡,這場演出讓我重拾對人類的信心,她呈現了不同的東西。」

David對神韻致謝,「謝謝他們。」

Nancy發現神韻演出不愧為「神舞動之美」,並感受到舞台上有獨特的能量,「我能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有什麼能量從他們身上發出來,絕對如此。 」

David深表贊同,「當然是這樣的,(可以感受到)神舞動之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