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傘兵空降時落到民宅陽台 目擊者笑翻了

【2022年08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名德國傘兵日前在美國羅德島州參加跳傘比賽時,不偏不倚地降落到一棟民宅的陽台上,讓現場目擊者看了哈哈大笑。

這名德國傘兵係參加由羅德島州陸軍國民警衛隊(Army National Guard)所主辦的「2022年國際傘兵節」(Leapfest 2022)。這是一項由美軍與外國士兵共同參與的國際競賽與訓練。

就跳傘比賽而言,參加的各國士兵必須搭乘CH-47直升機升空,從1,500英尺(457公尺)高的空中躍下,並在一處私人農場的指定地點降落。

傘兵
2022年8月3日,參加「2022年國際傘兵節」的傘兵準備登上CH-47直升機。(Eric Kestner/U.S. Army Reserve)

然而,上述該名德國傘兵卻罕見地降落到一棟房屋的二樓陽台上。他的降落過程被可能是農場主人的一名男子拍攝下來。從他拍攝的畫面可以聽到他顯然笑得合不攏嘴。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美國陸軍第82空降師(82nd Airborne Division)的一名跳傘隊長在8月12日告訴軍事新聞網站「任務與目的」(Task & Purpose)說,該名德國傘兵的糗事已經在空降界傳開。

針對這起罕見事件,該名要求匿名的跳傘隊長表示,他跳傘的次數已經超過70次,但從未降落到房屋上。

傘兵
2022年8月3日,一名參加「2022年國際傘兵節」的傘兵從CH-47直升機上跳下。(Eric Kestner/U.S. Army Reserve)

由於不知道德國傘兵的預定降落地點或當時的地面風向等細節,該名跳傘隊長很難確定倒底出了什麼問題,但他能從那段畫面中看出德國傘兵的幾個錯誤。

該名跳傘隊長舉例說,美國傘兵在訓練時被教導要迎向風來降低速度,但該名德國傘兵卻是順著風勢飄移,沒有轉向來減速。

跳傘隊長還注意到,德國傘兵在接近房屋時,雙手瘋狂地搖晃操作帶,這是操作傘體非常無效的方法。

他說:「你不能來回搖晃,因為那會引起擺動,會使你下落得更快。」

他還說,在任何情況下,傘兵在降落後要盡快地解開傘體,以免被風吹走,而該名德國傘兵在這一點上似乎做對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