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哈士奇的奧林匹克級跳高水平讓人驚歎

【2023年08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孟曉聞編譯)加州有位媽媽收養了一隻藍眼哈士奇狗狗,名叫泰拉(Teyla),可以跳得很高,彈跳技能令人驚訝。

這位媽媽叫艾米‧歐(Amy O),現年36歲,有兩個孩子,住在洛杉磯,喜歡動物,收養了三隻狗:泰拉,科迪(Kodi)和威羅(Willow)。

泰拉是隻可愛的西伯利亞哈士奇,三歲時來到艾米家,開始幾週很安靜,但看到其它狗從前門經過時,便顯示出色的跳躍技能。

泰拉非常興奮,反覆地跳起,達幾英尺高。

(由typicalteyla提供)
泰拉(Teyla)和艾米(Amy)。(由typicalteyla提供)

艾米告訴《大紀元時報》:「我震驚了,除了訓練過的警犬,我沒見過狗能跳得那麼高。

「我知道它能跳,為追松鼠它曾幾次跳過我家圍欄,但沒想到它能挨著門跳起來,彈回來連續跳。」

艾米的家是典型的西班牙加州風格,前門裝有鐵欄杆和一層紗門,泰拉和另兩隻狗能安全地待在屋內。

泰拉現在5歲了,仍然喜歡跳。Facebook和Instagram裡的粉絲,以及現實生活中的過路人,都喜歡這隻會跳的狗狗。

(由typicalteyla提供)

很多人喜歡看泰拉,尤其孩子們。艾米說,「他們會說,『哇!』有人經過時,有些人會嚇一跳,然後笑了,泰拉太出乎意料。見過泰拉的人會打招呼,『嘿,泰拉。』」

泰拉特別喜歡郵遞員,每次郵遞員來時,都會高興得跳起來。「郵遞員也很喜歡她。」

真讓泰拉興奮的是鄰居家一隻有氣勢的哈士奇幼犬。遇到它時,泰拉會至少跳七次,炫耀它的本事。

艾米說:「它的腿部力量令我驚歎,你可以看到它的肌肉線條,不可思議。」

狗狗蹦高(由typicalteyla提供)

艾米有兩個孩子,家務纏身,三隻狗精力充沛,她說對此並不後悔。艾米喜歡幫助流落在收容所的哈士奇狗,也給了她的狗狗們幸福的家,泰拉是她的「甜心,適合家庭」。

艾米說:「泰拉喜歡人,喜歡我的孩子,比我還了解我的日程安排,真的很聰明。」

艾米(Amy)的三條狗:科迪(Kodi)、威羅(Willow)和泰拉(Teyla)。(由typicalteyla提供)
艾米(Amy)的三條狗。(由typicalteyla提供)

養哈士奇狗狗要知道,它們每天需要出去活動。艾米說,有次她感冒兩週,沒法出去遛狗,泰拉就有點過度活躍。「泰拉興奮得四處亂跑,跳到我的車前蓋上。我說,『你在幹什麼?』她滑下來後,我說好吧,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遛她。」

泰拉喜歡跳來跳去,但實際上她「非常安靜」。

(由typicalteyla提供)

艾米認為哈士奇狗狗各不相同。她說:「有些喜歡陽光,有些喜歡寒冷天氣。我發過一些狗狗玩冰的視頻,很多人有意見,他們認為泰拉不該生活在加州。但泰拉在這出生長大,絕對是個加州狗狗,喜歡陽光,哈士奇不是標準化品種。」

艾米說哈士奇的一個特點是個性各異。她收養的的另外兩隻狗都是混血,毛茸茸的皮茨基(pitsky)與哈士奇雜交的科迪(Kodi),和叫聲響亮的拉布奇(labsky,哈士奇與拉布拉多犬雜交)幼犬威羅(Willow)。她的三隻狗都不相同,但每天都需要帶出去遛。天熱時,它們喜歡在冰水池中玩,喜歡吃鮮奶油,泰拉還喜歡在蹦床上玩。

泰拉(Teyla)和科迪(Kodi)。(由typicalteyla提供)

現在有個突出問題,美國和其它地區有很多需要領養的哈士奇狗狗。艾米說:「我建議人們不要從商業繁育者那買狗,而是去拯救那些最需要家的,收容所裡的狗狗,給它們舒適和充滿愛心的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