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化妝師:神韻是一場神奇的演出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佛森報導)「背景天幕的設計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歡這種呈現的方式,效果真的是非常好!」專業化妝師Paula Barkley觀賞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Paula Barkley是一名專業化妝師,為廣告、電影和攝影等作彩妝設計工作。

2023年1月2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佛森市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進行了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Barkley和先生Jesse Gutierrez觀賞完神韻後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覺得神韻真是一場神奇的演出!」

Barkley表示,很喜歡演出所展現的神性的內涵。「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分的內容,也非常喜歡展現的方式,和那些涉及到佛道神的故事。」

她進一步地說,「我認為那些節目會深得人心,因為我們就應該要像神韻演出中那樣,對別人要謙遜、要憐愛和支持他人。」

「我愛水袖舞,非常喜歡水袖服飾的設計」,她說,「尤其是那可以拋出去的長袖子,讓人感覺很快樂。」

提到觸動她內心的節目,Barkley表示,那個女孩被殺害的故事,「令人心碎」。

「看完演出之後,我覺得好奇,神韻竟然不能在中國演出。」Barkley說,「我覺得他們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太可悲了,不讓那裡的人(中國人)觀賞如此美麗超凡的藝術演出。」

Barkley很佩服神韻藝術家,想對他們說,「繼續做你們要做的事!你們做的事太驚奇了。我要為你們展現的成果,向你們致敬!」

Barkley表示,會向朋友形容神韻令人振奮,「神韻是如此的繽紛多彩、美麗絕倫,何不擁抱神韻?」

做工程師的先生Jesse Gutierrez,是AT&T網絡規劃經理,「我也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盡情的陶醉在她所展示的傳統文化當中。」他說,「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這一事實令人感到不幸。我們能在這裡欣賞到她,讓我發自內心的感激。」

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技藝超凡,給Gutierrez留下深刻印象,「舞蹈和技巧很美很棒,與任何其它類型的舞蹈都截然不同。」他表示,了解到了體操和舞蹈有趣的聯繫。

演出中表現修煉人堅持信仰的節目,深深打動了Gutierrez,「奪走女孩生命的那一幕,令人髮指,特別是這樣的事竟然在當今的世上仍在發生著。」

Gutierrez認為,神韻演出揭示的迫害,非常重要,「這是事實,有必要讓人們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這很重要,永遠不要隱藏,要揭露。這是生活的現實。」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