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製作老闆看神韻:度過一段奇幻的旅程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佛森市報導)「今晚好像度過一段奇幻的旅程。」Richard Malmbert看完演出後說,「這太酷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但我正在思考真人電影和動畫是如何結合的。」

1月25日晚上,商業視頻製作公司Richard Malmbert和畫家好友Karen Shaw在加州佛森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

身兼製片人與導演,製作各種企業視頻、教育視頻以及各種廣告對Malmbert是再熟悉不過的專業項目,但他認為,「(神韻)是我看過的將真人演員與視頻完美結合的最聰明的做法,我非常喜歡。」

Malmbert讚賞,「背景動態天幕的設計,舞蹈演員跳進天幕與天幕上的影像結合的方式非常傑出。」「大屏幕看起來很吸引人,如果我們也能在屏幕上做一些變化,我會很高興的。」

神韻演出內容包含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這引起Malmbert想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演出有關中國文化的部分真的很引人入勝」,他舉例,「《西遊記》是我的最愛的節目。我在泰國看過同樣的故事,但我敢肯定,這個故事起源自中國,這讓我想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

Shaw和Malmbert是多年的好友,她擅長畫傳統的靜物肖像和風景畫等。她說,「我真的很喜歡背景使用動態投影展現角色的設計,人物飛進去屏幕,這非常非常聰明,在情感上非常有效。我愛極這個特殊效果的製作。」

Shaw認為舞蹈非常出色,故事情節更是令她感動,「這些故事非常感人,有時我幾乎流下淚來;我喜歡學習不同的文化和歷史,以及他們對生活,對神和人之間的關係不同的態度,我都有興趣了解。」

神韻目前仍無法在中國上演,對此,Shaw感到「很可悲。這既諷刺又悲慘,真是一大損失,所以我真的很高興神韻在美國被保存下來,現在全世界都允許演出,因為她是如此的美麗優雅和打動人心。」

讓Shaw更加驚歎的是,「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真的激發了我的想像力,她的聲音比小提琴更類似特雷門琴;事實上,她在某種程度上更飄渺、更流暢,令人驚歎的是,她如此的精美絕妙,僅用兩根琴弦竟能發出如此豐富多樣的音色。」

最後,Malmbert表示,他會對朋友如此介紹神韻,「有美妙精采的舞蹈、優美動聽的音樂、華美秀麗的服裝;還有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常高超傑出,你一定要去看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