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生日禮」 經理一家讚神韻美極了

【2023年01月26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加州佛森報導)2023年1月25日晚,在美國加州佛森市的哈里斯中心(Harris Center),機械公司經理Ron Falco和妹妹、生物學家Angela Falco與母親Beverly Falco,一家人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

「這是孩子們送我的遲來的生日禮物,對於我能來此,我很感恩。」母親Beverly說,「她(神韻)給了你很多思考的理由。我想回家讀這個(節目冊)。她真的很美,一切都做得出類拔萃。」

長子Ron說,「神韻藝術家有很多奉獻精神,相當驚人。」他的妹妹Angela說:「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感人肺腑。」

Angela表示,「對我來說,色彩令人驚歎,他們真的非常醒目。舞蹈藝術展示得美不勝收。」

「我也喜歡水袖,我覺得音樂輝煌動聽。我認為總的來說,這是一部純美至極的藝術品,我真的很喜歡她(神韻)。他們講述了我認為是很重要的故事。」她說。

她提到的是發生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反迫害的故事,「我認為法輪功的一整個故事是感人肺腑的,了解到中國正在發生的這件事情,非常令人難過和不安。他們(中共)會為了信仰而迫害自己的人民。而(法輪功學員)是如此的祥和。」她認為揭示出真相這件事,對孩子們也有益處。

Ron表示,看到節目中,中共活摘人器官的那一幕時,「我當時就想,他們能展示出這一點,真是太神奇了!我認為這真的很有幫助。」「大多數人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事嗎?」

談到當晚的演出,他講道:「令人賞心悅目的是色彩和服飾,如此的美麗,就那麼看著,這真的是一道美麗的風景。還有長長的水袖,美極了!我當時想,哇,這很酷!」「真是精采絕倫,我們非常享受她。」

神韻目前有八個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Angela感嘆道:「我認為她優美壯觀,而且是現場演出,令人歎為觀止,人們可以看到她是多麼的美妙神奇。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這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我愛上她了,美麗而又令人震撼!」母親Beverly讚佩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