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必看的演出」會計師要帶更多朋友觀神韻

【2023年01月28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加州佛森報導)2023年1月25日下午,在美國加州佛森哈里斯中心,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繼續大爆滿。會計師Sean Jones說,「演出很精采,我對編舞、舞蹈、技巧,(演員的)平衡能力印象深刻,真的了不起。令人驚歎。」

他接著說,「(演員們的)的忍耐力,他們的高超技巧,每個人協調一致,非常配合。在這場精采的演出中,他們大量的訓練得到回報。這是我的第一次看演出,所以,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

Sean Jones說,觀看神韻演出,好像得到了中華文化的「啟迪」,「我看到藝術家們的演出,每個人都如此努力地配合,努力地嘗試著把故事傳達給觀眾——我無法描述得更詳細,總之,舞蹈演員的身體動作、他們的技巧與故事情節結合得相得益彰。當觀眾看到,藝術家們努力將演出整體呈現出來時,讓人感到非常欽佩。」

神韻在展現共產黨篡政之前的傳統文化,對此Sean Jones說,是啊,「神韻讓人們思考這個(傳統文化的)問題,打開人們的思路,去做更多的研究。這一點非常打動我,相當棒。」

他還讚道,神韻演出「非同凡響」,「有這麼多的故事上演,真能激勵人心。」「藝術家們努力工作,不斷練習,花時間在做他們一生中最投入的事情,然後可把它整體呈現出來,這是一個成功的故事,這是我第一次來看這個演出,所以我想了解更多。」

Sean Jones最後表示,這麼好的演出,一定要分享跟更多的朋友,「我會說,這是一場必須看的演出,看了還想再看!我想把更多朋友帶到這裡來看演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