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美不勝收」經理喜愛神韻一切元素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演出美不勝收,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口腔外科人事經理表示。

1月2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市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為當地觀眾帶來首場演出。Ann Frazier與朋友、業務經理Sherry Wittwer觀看當天的演出。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Ann Frazier說:「我們等這一刻等了很久了。色彩、音樂,每個元素都印象深刻。」

Sherry Wittwer也表示,「演出精采絕倫、妙不可言,令人感到美好愉悅。」

「服裝、樂器、現場樂團的演奏太精采了」,她說,「舞蹈演員的技巧令人歎為觀止,我欣賞這所有的一切。」

二人除了欣賞演出的每個元素與所有呈現外,也被節目內容所打動。

神韻節目揭露在中國發生對信仰的迫害。Ann Frazier說,她喜歡這個節目,令她「非常感動」。

Sherry Wittwer說:「看到這一部分讓人感到意外。我們以為我們是來看跳舞和聽音樂的,但神韻遠不止於此,這場演出傳遞了信息。」

她說,「關於迫害以及人們的信仰,演出中不同的故事讓我了解到他們的信仰是什麼,以及創世主等等。」

關於神韻還不能去中國演出,她說,「這很讓人吃驚,這令人悲傷,讓人非常難過。我認為他們(演出)傳達了自己的信息,這很了不起。」

最後,Ann Frazier對神韻藝術家說:「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那是美好無比的。」

Sherry Wittwer說藝術家們令人欽佩,「他們非常努力,這讓我對他們和他們的生活感到好奇,他們的奉獻精神真是太美好了。我喜歡這場演出的每一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