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讚神韻傳遞信息:盡可能做好人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神韻演出)不只是跳舞,遠遠超越於此。」會計師Cathy Sibbett觀賞神韻後表示,她接收到「要做一個真實的人,愛別人的人,寬容的人,盡你所能做一個好人」的信息。

1月28日下午,會計師Cathy Sibbett和先生Carrie Sibbet一起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這是他們第二次看神韻。Sibbet說,因為第一次觀賞後非常喜歡,所以來看第二次。Cathy表示:「我們還會再來的。太精采了。」

神韻演出中傳遞的內涵讓夫婦二人頗有感觸。

Cathy說,很喜歡神韻歌詞,對歌詞所傳遞的信息深信不疑。「我很相信,演出確實傳遞了信息。就是你要……做一個真實的人,愛別人的人,寬容的人,盡你所能做一個好人。」「是(真、善、忍),沒錯,傳遞了很好的信息。」

她表示,她已經跟她的姐夫說「你一定要來看」、「真的很好看」。

「(演出)不只是跳舞,遠遠超越於此,傳遞了信息,還有他們(演員)的這些努力都可以表現在上面。整個的布景(天幕)、交響樂團等等真是不可思議。我會幫神韻傳播這個(信息),這是非常好的。」她說。

夫婦二人還歎服神韻舞蹈的水平之高。

「(演出)這些節目都太棒了。」「非常精采。」Cathy接連稱讚,「(舞蹈水平之高)令人難以置信,整齊劃一。就是……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無法用語言表達)。華美動人! 太美了!」

Sibbet也贊同太太Cathy的說法,他說,「我們非常陶醉,演出太美了。」「美得不可思議。」「非常美。 我們看得非常陶醉,藝術家們天賦異稟。」「他們非常棒,希望他們繼續下去。他們非常有才華,他們的人生會極為成功。他們非常了不起。」

Cathy自己也跳舞,所以她很能體會神韻藝術家的付出。「他們的辛苦努力真的是可以在這裡看到。這是(需要)一番努力⋯⋯我都不知道怎麼講。真是太好了⋯⋯你要經過多少努力才可以達到這個境界。」

Cathy再次讚美:「神韻真的是好得不得了。我(的心)全部都融化在裡面,我覺得很平靜、非常非常放鬆,希望融入在裡面。我很喜歡這個演出,所以我說下一年會再來看。」

當了解神韻目前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時,Cathy感到「很可惜」。她對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非常感佩,她說:「應該持續下去。總有一天,他們(中國大陸人)會領悟到這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