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永久關閉美國會議員格林的個人帳號

【2022年01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Jack Phillips報導/高杉編譯)週日(1月2日),推特(Twitter)永久中止了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個人帳戶,稱她發布了與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有關的虛假信息。

一位推特的發言人在一份給媒體的聲明中表示:「我們永久停止了瑪喬麗‧泰勒‧格林的帳戶,因為她多次違反了我們的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虛假信息政策。我們已經明確表示,根據相關規定,我們將永久停止那些多次違反了該政策的帳戶。」

該聲明是推特公司在最近封殺其它幾個帳戶之後,對外發布的一條相同的樣板信息。

截至發稿時,推特公司和格林辦公室的代表都沒有回應《大紀元時報》(The Epoch Times)記者的置評請求。目前尚未確認,格林發布哪些帖子導致推特公司做出該決定,推特也沒有詳細說明格林發布的所謂「錯誤信息」是什麼。

格林議員的推特主頁上現在僅標示著:「帳戶被中止。推特中止了違反推特規則的帳戶。」

格林的眾議院帳號仍然在線。

格林在社交媒體平台Gettr上對推特中止其帳戶的做法做出了回應。Gettr是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前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創建的社交媒體平台。

格林在該平台上寫道:「當瑪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可以走上街頭,在推特上威脅將使用暴力時;當卡馬拉(Kamala)和伊爾漢(Ilhan)可以在推特上幫助暴徒擺脫困境時;當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恐怖團伙首席發言人可以在推特上發布悼念索萊馬尼(Soleimani)的帖子時,我卻因發布VAERS的統計數據而被中止帳號。推特是美國的敵人,它無法接受事實。」「沒關係,我會告訴美國,我們不需要他們,是時候打敗我們的敵人了。」

格林議員指的VAERS系統,也被稱為「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人們在該系統上報告接種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等事件。

在此次格林推特帳戶被封殺的一年前,2021年1月6日,國會山遭闖入事件發生後,川普的推特帳戶被中止。

格林在帳號被封殺後發表了一份附加聲明。

她寫道:「社交媒體平台無法阻止真相被廣泛傳播。科技巨頭無法阻止事實真相。共產主義的民主黨人無法阻止真相。我站在真理和人民一邊。我們會挺過去的!」

格林的帳號被封殺表明,推特對那些發布有關COVID-19(中共病毒)或疫苗信息的用戶,採取了更強硬的立場。而這些信息都同官方的說法不同。

最近,著名的信使核糖核酸(mRNA)技術貢獻者羅伯特‧馬龍博士(Dr. Robert Malone)告訴《大紀元時報》,推特公司也中止了他的帳戶。他的帳戶有超過50萬的關注者。馬龍已經成為一個著名的對強制兒童接種疫苗的做法持懷疑態度者的代表。

馬龍在Substack上寫道:「今天的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超過50萬的關注者一眨眼就消失了。這意味著,我一定是說對了。但這也意味著,我們在阻止他們強制兒童接種這些疫苗、並阻止我們政府以及醫療工業綜合體和製藥行業的腐敗的戰鬥中,失去了一個關鍵的組成部分。」

責任編輯:葉紫微#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