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黑熊闖入婚禮找食物 賓客仍鎮定用餐

【2021年11月0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的一場婚禮來了一名不速之客。有一隻黑熊闖進婚宴現場,試圖尋找食物。儘管黑熊的動作很粗魯,但賓客們顯然沒有被牠嚇到,有人甚至還很鎮定地繼續用餐。

這場婚禮在奇平克生態園區(Chipinque Ecological Park)舉行。前來參加親戚婚禮的女子迪薩(Angie Disa)在現場拍到黑熊闖入的短片,並將它上傳到社交媒體。

迪薩在貼文中寫道:「牠只是想要一些食物。」

從這段短片可以看到,這隻黑熊在闖入後,不但弄倒一張椅子,還趴在一張桌子上尋找食物。現場有人高喊:「別動!」也有人敲擊金屬,試圖將牠嚇走。還有人似乎沒受到牠的影響,繼續用餐。

而黑熊可能是發現桌上沒食物,就意興闌珊地離開了。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迪薩在另一段短片中說,這場婚禮是在一個星期六舉行,她在前一天就抵達奇平克生態園區,而且看到一兩隻小熊。

她說,這個園區有高山和森林,參加婚禮的賓客都知道,附近有野生動物出沒。

她還提到,工作人員敲擊金屬來驅趕黑熊,而她和其他賓客則繼續享用食物。他們並不怕黑熊,因為牠不是很大隻。

她說:「我們認為我們最好保持鎮定,繼續吃東西,並等候工作人員處理這個情況。」

迪薩在接受美國KTLA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儘管她坦承說,當時的情況「危險」而且「威脅生命」,但她並不害怕,而是很鎮定,就像被催眠一樣。◇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