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名叫「ABCDEFGHIJK」 印尼官員傻眼

【2021年10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尼南蘇門答臘省(South Sumatra)的衛生官員最近在替一名12歲男童施打疫苗時,赫然發現他的名字叫做「ABCDEFGHIJK」,一度以為他在開玩笑。但經證實,這確實是他的本名,這是他喜好填字遊戲的父親特地為他取的。

印尼媒體報導,這名男童的全名為「ABCDEF GHIJK Zuzu」。由於他的名字不好發音,所以他的父親祖法米(Zulfahmi)又給他取了阿德夫(Adef)的綽號。

阿德夫目前在網上爆紅,這全是因為他去打疫苗時,當地衛生官員發現他的名字很奇怪,而且被媒體拍到,其中包括衣服上繡著的名字。

衛生官員原以為他在開玩笑,在向祖法米查證後才知道,他的名字真的是這樣。

祖法米告訴當地媒體說,早在妻子懷孕之前,他在玩填字遊戲時就想到「ABCDEF GHIJK」這個名字,而且決定將來要用它替自己的孩子取名。

祖法米稱,他一直夢想成為作家,他為阿德夫取這個名字也是希望他能替他繼續追求未實現的夢想。他還告訴阿德夫說,這個名字總有一天會走紅。

祖法米原本打算給另外兩個兒子取名為「NOPQ RSTUV」和「XYZ」,讓字母排列繼續接下去,但最後還是踩剎車,給了他們正常的名字,分別為阿馬爾(Ammar)和阿圖爾(Attur)。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英國《太陽報》報導說,比利時有一對夫婦也給11個孩子取了很特殊的名字,它們全都由A、E、L和X這4個字母所組成。

這個家庭目前共有7個女孩和4個男孩。他們分別是13歲的Alex、12歲的Axel、11歲的Xela、10歲的Lexa、9歲的Xael、8歲的Xeal、5歲的Exla、4歲的Leax、2歲的Xale、1歲的Elax和6個月大的Alxe。

這對夫妻預計明年4月還會生下一名男孩,他將成為家中第12個孩子。◇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