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總裁:我愛神韻 正是我想要看到的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弗雷斯諾報導)前公司總裁John Holt和妻子Jennifer Holt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一起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1月28日下午的首場演出。

John Holt退休前是一家公司的總裁。他說,「我愛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每當看完一個節目,我都在期待著下一個節目,一個比一個更精采。」

他表示,最後的一個節目更是盛大,法輪功學員反抗迫害的場景讓他印象非常深刻,「那太可怕了!」

Holt認為,雖然他沒有去過中國,「但令我震驚的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完全不再像演出所展現的那樣了。」

Holt表示,鋼琴伴奏的演唱節目,歌詞中唱到的背後內涵,「正是我想要看到的。」

「我讀過有關神韻的報導,這也是我們來觀看神韻的原因之一。」Holt說,「屏幕上顯示無神論和進化論是出現當今這些問題的罪魁禍首,對於這一點,我非常贊同。」

他太太Jennifer是一名註冊護士。她表示,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能夠看到不同風格的舞蹈,多種多樣、美不勝收的舞蹈服飾,非常美。」

Jennifer說,「我很欣賞神韻引領世人回歸傳統。(神韻)專注傳統文化,傳統舞蹈,傳統音樂。神韻演出展示了無論當今中國發生什麼,這種傳統文化依然生機勃勃。」

Jennifer直言,「我們很明顯地看到,全世界範圍內都在失去我們的歷史。這樣的演出能真的幫助我們專注於此。」她表示,雖然她對中國的很多文化和歷史並不熟悉,「但神韻演出打開了人們的眼界,讓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有趣的是,Holt表示,來看演出的另一個原因是,「我經常看到大紀元上神韻的廣告,就像在提醒我們,你應該看一看,我想我們就應該來看了。」

Jennifer表示,「神韻演員有出色的運動力,他們練就了出色的技藝。」Holt說,「我同意,這個演出再好不過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