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應懂得感恩」 高級工程師觀神韻落淚

【2023年01月29日訊】(記者Steve Ispas美國弗雷斯諾報導)高級音視頻工程師Brian Leedy觀看神韻後說:「一些節目讓我落淚。演出開場的第一個節目展現的天國聖境令人歎為觀止、振奮人心!」

1月2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為當地觀眾帶來首場演出。

Leedy認為神韻對於當今世界最重要的意義是提醒人們「懂得感恩。通過觀看神韻,了解中國文化、中國歷史,讓我們明白,我們並不孤獨,神與我們同在。」

他說:「很多節目鼓舞人心,也很有娛樂性。」他的兒子在一旁表示,自己很喜歡美猴王的節目,「非常有趣」。

Leedy談及讓他再次動容的節目,「那個好人被迫害的節目讓人目不忍睹,看到主人公的遭遇我心裡非常難過,而且這種迫害持續了那麼久。」

他表示了解一些在中國的宗教人士的處境,「耳聞過他們的經歷與苦難,這種苦難到處都是,他們所處的環境在惡化。」

身為視聽工程師的他對動態高科技天幕讚賞有加,「我聽說背景天幕是一項重大發明,但我沒想到舞台演出能與背景天幕如此頻繁地互動、銜接,簡直是天一無縫。」

珠寶商:神韻將人引向和平、充滿愛的生活

「他們(神韻)將你引向更和平、充滿愛的生活。」 Gary Nipp看完神韻後有感而發。

2023年1月28日下午,珠寶商Nipp和友人一同前來觀看神韻。

「對我來說,這是個千載難逢的場面和體驗,」 Nipp說,「舞蹈完美無瑕,交響樂團很棒,高科技背景(天幕)真了不起。」

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Nipp心生嚮往。「我對他們的信仰一無所知,但他非常吸引人,有點像我們過去一百年在不同情況所經歷的事情。但這很吸引人,她展示了朝代是如何更迭的。」

在當今這個動蕩的時代,Nipp認為神韻演出舉足輕重,「我認為他們將你引向更和平、充滿愛的生活。」Nipp接著説,「“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這種生活,只是我們如何去追尋她。我相信神,所以我希望有一天神會讓一切都好起來。 帶走所有的痛苦和悲傷,讓一切都變得正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