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狗師警告狗主人:不要給愛犬這三種玩具

【2023年10月0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位專業訓狗師正通過她的經驗警告狗主人,不要將三種弊大於利的玩具拿給愛犬,並提出了一些替代方案來幫助頑皮的狗狗保持安全。

26歲的詹妮弗‧沃斯維克(Jennifer Worswick)出生於科羅拉多州,從小就熱衷於訓狗,在軍隊服役兩次後,她於2018年創辦了訓狗學院Top Paw K9 Academy,並意識到幫助狗狗和它們的主人增進感情是她人生中所做的最快樂的事情。

沃斯維克自己養了四隻狗:德國牧羊犬萊利(Riley)、荷蘭牧羊犬雅典娜(Athena)、比利時馬利諾犬德克斯特(Dexter)以及約克幼犬雷森(Raisin)。

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養狗的經驗,與人們普遍認為的相反,最危險的狗玩具中有三種是最常見的:網球、繩索玩具和熟骨頭。

出生於科羅拉多州的詹妮弗‧沃斯維克把訓練和幫助狗和它們的主人增進感情作為畢生的事業。(Top Paw K9 Academy提供)

如果狗狗跳起來接球,網球或任何比狗食道小的球都可能構成威脅。如果球很滑,可能會卡在狗狗的喉嚨裡,造成阻塞。沃斯維克推薦使用較大的球,最好是有孔的球以及外部有紋理的球,這些球也可以用作咀嚼玩具,而且不容易滑入它們的喉嚨。

沃斯維克告訴《大紀元時報》,「有一種帶有繩索的球,球必須足夠大,但能塞到狗的嘴裡,這種球很好,因為它有繩子,你可以和愛犬玩拔河遊戲。」

沃斯維克認為第二種常見的危險玩具是繩索玩具。她透露說,「當我的德國牧羊犬萊利還是小狗的時候,我當時在軍隊服役,所以當我去工作時,萊利就待在我朋友家。有一次,當萊利咬住繩索玩具時,繩子散開了。它把繩子吃進肚子裡,我不得不帶它去看急診,花了3000美元通過手術才將繩子從它的胃裡取出來。」

作為繩索玩具的替代品,沃斯維克推薦使用黃麻材料(jute material)製成的拔河玩具才是經久耐用的。

(Top Paw K9 Academy提供)

還有,沃斯維克說,最令人吃驚的可能是無處不在的熟骨頭,這可能會導致最大的窒息危險。

這位馴狗師解釋說,「骨頭煮熟後會變脆,所以狗咀嚼時骨頭會斷裂。骨頭會導致狗牙齒碎裂。它們會把大塊的骨頭整個吞下去,骨頭會劃傷它們的胃和腸道,造成腸胃傷害,還可能導致腸道堵塞,需要進行多次手術,每次手術費用達1000美元。

(Shutterstock)

沃斯維克說,解決方法很簡單:提供生骨頭或用霸王棍(bully sticks)代替。如果狗狗非常用力地咬骨頭,仍然有可能導致牙齒碎裂,所以應該在有人看管的情況下給它們吃這些東西。

橡膠餵食器是一個不錯的替代品。(Shutterstock提供)
狗狗與金剛狗(Kong dog)玩具。(Shutterstock提供)

為了避免上述最常見的玩具傷害你的愛犬,沃斯維克建議使用替代品。一些好的玩具包括帶有繩索的球,但她堅持認為,球必須足夠大,能讓狗狗含在嘴裡。此外,真正的好玩具質地堅硬,但不會太硬,以免咬壞它們的牙齒。

沃斯維克還補充說,在大多數情況下,與主人一起玩耍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玩球、拔河、使用拔河玩具還是與主人粗暴地打鬧,都必須以適當的方式進行,才能讓狗狗樂在其中。

(Top Paw K9 Academy提供)

通過分享她的經驗,沃斯維克向狗主人傳達了一個重要信息:她稱,「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讓狗的主人能夠安全養狗,因為我們有很多人養了狗之後才發現他們之前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然後,狗狗最終被遺棄,或被送進收容所,或被賣掉,或被送到不該去的家庭。

她利用定製的訓練計劃幫助狗的主人了解狗的肢體語言、生理需求和愛憎,以加強他們之間的關係,防止狗狗被棄養。最具挑戰性的是培訓主人並讓主人參與訓練計劃,主人可以在承諾領養之前研究一下狗狗的品種,從而幫助完成這一訓練過程。

對於沃斯維克來說,Top Paw K9 Academy的成功案例讓她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她說,「我認為最有成就感的是能夠看到狗狗們訓練前的狀態以及它們在我的幫助下取得的進步,還有看到主人看到狗狗們的進步時非常開心的時刻。」

以下是一些你可以考慮送給狗狗的玩具。

1. WO Play2.5英寸藍色球,美國製造,經久耐用

2. SodaPup USA-K9星條紋玩具

3. Chuckit Ultra Duo拔河狗玩具

4. 天然農場無味牛肉棒

5. Mutty Dog Chew Ring,美國製造,狗玩具

6. Monster K9超耐用點心球,美國製造

7. West Paw Zogoflex Bumi狗拉球玩具

8. Squishy Face Studio Flirt Pole V2帶誘餌耐用狗玩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