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悲傷狗親吻擁抱獲救的小貓

【2022年09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李宇君編譯)眾所周知,貓狗不容。天性所致,貓和狗很難在一個家庭裡和平相處。很多專家撰文闡述家中同養貓狗的難度和訣竅;不少同時眷養貓狗的主人也經常吐苦水:貓狗如天敵,水火不容。

然而,當狗主人艾米莉亞‧伊萬 (Emilia Ivan) 收留了一隻被遺棄在田野的幼貓時,家中的狗對小貓咪的反應,讓艾米莉亞相當出乎意外。

狗狗馬丁(Martin)去年剛失去了心愛的妹妹,一隻叫阿爾瑪(Alma)的拉布拉多犬。孤獨又悲痛欲絕的狗能不能接受這隻才出生沒幾週、還需要用奶瓶餵養的異類呢?

艾米莉亞在它們初次見面時,拍下了這對貓狗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溫馨影片,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艾米莉亞‧伊萬提供)

她在標題上寫著:「一見鍾情」。這個溫馨短片已有超過120萬個讚和數千個回應,例如「就像小貓咪原本就一直在那裡,它只是接受了它」「它發出的小喵聲,我的心都融了!」

(艾米莉亞‧伊萬提供)

影片中,當小貓蹣跚地走到躺在艾米莉亞腳邊的馬丁時,狗狗慢慢地用前腳抱住小貓咪,愛憐地舔著它的臉。艾米莉亞看到了,露出驚訝又感動的神情。

(艾米莉亞‧伊萬提供)

沒多久,馬丁又有了另一隻小貓咪同伴──艾米莉亞發現了另一隻無家可歸的小貓咪,被遺棄在她家院子裡,又把它收養了進來。

溫馨的馬丁也是馬上就接納了另一隻小貓咪。

(艾米莉亞‧伊萬提供)

艾米莉亞又在抖音上分享了兩隻小貓咪纏在一起玩打的情形,馬丁在一旁搖著尾巴,興趣盎然地看著它們。

艾米莉亞在字幕上寫著:馬丁和它的小姐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