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增長緩慢 亞馬遜出售占地 29 英畝的灣區物業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亞馬遜(Amazon)擴大其在灣區辦事處的計畫似乎正在停滯不前。

早在2021年10月,亞馬遜以1.23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灣區郊區的米爾皮塔斯(Milpitas)一處佔地29英畝的房產,並計劃進行重建。目前,這家電子商務巨頭已掛牌出售 該消息最先由彭博社報導。

「我們一直在評估我們的擴展,以確保它符合我們的業務需求,」亞馬遜發言人史蒂夫·凱利(Steve Kelly)在給 SFGATE 的一份聲明中說,「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我們已決定出售 Metro Corporate Center。我們很高興繼續留在當地社區,並將繼續從我們位於米爾皮塔斯的兩個配送站為客戶送貨。」

據接受彭博社採訪的匿名消息人士稱,該物業已簽訂合同,儘管最終售價仍懸而未決,但亞馬遜可能在會此物業銷售中蒙受損失。當被問及該物業的定價細節時,凱利拒絕置評。

今年年初,亞馬遜開始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輪裁員,影響了全球18,000名員工。這家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定於2月2日公布財報,它警告投資者稱,第四季度的銷售額增長將是其歷史上最慢的。◇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