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報:這週灣區將變得更冷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一股寒流從上週日(1月29日)開始猛烈衝擊北加州,為灣區和內華達山脈帶來一場冬季風暴,預計灣區很少會看到降水,但低溫會持續至週三。

國家氣象局(NWS)氣象學家,布雷登·默多克(Brayden Murdock)稱,冬季風暴預計將給內華達山脈北部各縣,帶來3至6英寸的降雪,以及高達60英里/小時的大風,這將使加州-內華達州邊境的氣溫驟降至個位數,甚至零華氏度以下。

上週日晚上,舊金山的溫度預計下降到38華氏度,聖荷西和納帕降至34華氏度,康可德(Concord)和聖塔羅莎(Santa Rosa)降至32華氏度,利弗莫爾(Livermore)降到30華氏度。並且低溫將一直持續到週三上午。

內陸地區,包括北部灣的山區和山谷,可能會看到溫度降至零華氏度以下,並伴隨著每小時15至25英里的陣風。

默多克表示,灣區的氣溫與歷史平均水平相比,是異常低的,他說:「對我們來說,真正看到大範圍的冰凍溫度,是非常罕見的。」

氣象局警告說,霜凍和冰凍可能會殺死農作物和其它植被,並損壞戶外管道。大風會吹動未固定的物體或樹木,導致停電。預報員敦促公眾,保護人、寵物、植物和管道不受寒冷天氣的影響,並指出,寒冷的溫度對無家可歸者特別危險。◇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